2007-06-16 16:38:13均均

赫X補習班2

延續赫X補習班那篇文

------------------

白目的老師

我爸剛打電話過去

反應這件事情

班導還死不承認他有收到

還在那邊賴

還說啥告訴他我是幾月幾日交的

我爸就說"那你到外面交東西,到後來那個人跟你說沒收到,

你會記得你幾月幾日交的嗎?!"

後來我去問跟我一起交的同學那天是幾月幾號

我連日期都講出來了

她還死皮賴臉說沒有

我爸很生氣說他要轉去找班主任

她還不肯轉

後來我爸自己打過去反應

這老師很差勁

說了半天

才說下次叫我找他去要錢。

妳再賴阿

再賴沒收到ㄚ!

有種吊監視器來看啊!

態度那麼差

幹麻出來工作啊?

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