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2:52:23均均

赫X補習班

赫X補習班(不用說也只有那家)

真的很離譜喔!

高二 一開學

把我匯款收據弄丟就已經搞得我很不爽了。

這次換把我成績單弄丟。

我先講收據弄丟的事情。

劃位日

我拿收據給補習班班導說要劃位

他把我收據拿走

說要我去9樓跟櫃台講

我到9樓,9樓老師跟我說要拿收據給他看

我說在班導那

他說一定要給他看

我又去找班導跟他說這件事

班導說他再拿去給9樓

結果

下次上課

他不給我進去

說我沒報名

叫我去9樓問

我去9樓一開始很和善的說

"老師,那個阿,我有報名,但是他說我沒報名耶"

結果她查了一下

就很兇的回答我說:"你沒報名啊!我沒拿到收據"

我:"我有給班導"

她:"我不知道,反正這裡就是沒有,妳要不要去問班導"

我問班導他也跟我說他沒收到

會不會太離譜?

然後9樓還好幾個老師ㄧ起跟我說啥我沒報名就是不能讓我進去上課

我很生氣的問說:"我就是有交啊!你們辦事效率會不會太差啊?"

他們可能是看到我很兇吧!

就有一個說:"我去幫妳查匯款資料"

後來證明我有交

他們幾個就忽然對我變超好的。

超級不爽的

花了我20分鐘才去上課

你們要不要賠我20分鐘的費用?

結果這次

我段考數學第一

填了申請獎學金資料

還交了成績單證明(老師用手寫的還有蓋章,而且我搞了很久才拿到)

結果今天我去拿獎學金的時候

她跟我說我沒交證明

媽的勒。

還要我禮拜天前要交出來。

今天都禮拜四了,

我禮拜五要再去跟老師要一張,

然後禮拜天又要專程跑去補習班一趟?

會不會太瞎?

機車勒。

於是我很生氣的跟我朋友大聲說"他們補習班辦事效率都很差啦!!"

氣死我了= =

我回家跟我爸說

我爸很生氣

說要打電話給他們老闆= =

不過現在已經是下班時間

所以他明天要打!

我就看你們怎麼被罵!



第一次看到有人把人家東西弄丟,

還很兇的說,我沒拿過你東西!

強盜啊!好笑。








之前我朋友補魏X泰物理

我朋友他真的忘記交收據

人家還很和藹的說:"我再找找看,可能是我自己不知道收到哪去了"

還跟我們道歉勒!

還要我朋友先進去上課,哪會像他們那麼惡劣還那麼兇!


以下是我跟我朋友的對話

友: 我朋友
友: 之前去赫哲那試聽
友: 然後 他本來要打算交費用 可是遲遲沒交
友: 結果ˋ
友: 他們那老師還幫他做的點名卡 = =
友: 還幫他劃位了 = =
友: 超扯 = =
友: 哀= =
均均: = =
友: 結果 = =
均均: 靠= =
友: 我朋友從開學到現在
友: 費用還沒交
友: 然後一直跑去聽= =
均均: ㄆ= =
均均: 靠= =
均均: 然後我繳了錢還不給我去
友: 好扯 = =..


我不會質疑授課老師的專業跟認真

他們教的很棒,而且功課真的會因此有進步。

但是處理事務的員工的素質跟能力十分令人質疑!


可以的話 幫轉貼這一篇文吧!

讓大家知道他們辦事效率多差!!
過路者 2010-03-01 19:37:58

赫哲唯一的缺點就是
人員辦事效率差!!!!(因為人太多了)

jerrylai 2008-08-13 01:01:50

可是你還是考了第一名啊~凡事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你得到你想要的第一名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