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0:50:46均均

果然是好朋友XD

2006/6/3

今天是疲累的一天XD

其實應該是因為太久沒被操了ˊvˋ

從早上8點補習補到下午快6點>口<

不過實在不得不說今天慘烈的事蹟=口=

早上9點

到達魏x泰物理補習班

苾兒買了杯思樂冰

買前我還說了句"真是的=口=又吃冰"

不過她沒顧我的勸告還是買了

今天同步教室沒開

正班教室人爆滿

因此我跟苾兒旁邊都坐了男生

上課上到一半

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苾把思樂冰給打翻了=口=

還好他右邊的男生閃的快

整杯思樂冰只倒在"地毯"上

而且很快就被地毯吸收了ˊ口ˋ

可憐的魏爸

接著=v=

苾兒轉筆轉到打到前面的男生

然後我在要拿她的筆的時候...

不小心把她桌上"還殘留一點思樂冰"的杯子

打翻到前面男生的袖子上Q_Q

而且他看起來很生氣的拍他的袖子

怎麼辦=口=

看他很生氣我都不敢道歉了ˊvˋ

只好寫張紙條去道歉

"對不起><把你的柚子弄髒了"

我們三個很有默契的尷尬的笑了笑=口=

可憐的無辜受害男子:"沒關係啦^^"""""(尷尬樣)

而且=口="

我走路還不小心踩到男生ˊvˋ"

跟他道歉,他說沒關係

心想還好沒用尖頭的地方踩到=口=

不然可能就不是沒關係=口=

是問候語了!

然後又差點把別人的飲料打翻

還好他及時搶救@"@

都苾兒啦!

把黴運傳染給我

好吧

我知道說這句話一定會被妳反駁

所以我改一下---

我們兩個今天是被衰神附體嗎=口="

結論就是---

一切都是思樂冰的錯!!!XD

順便一提

我們兩有緣的事情

(前情提要)

因為畢旅

我們兩個約定好一起買同一種款式的衣服(但顏色不同)

上禮拜六晚上

我傳離線訊息說

我明天會穿那件衣服,如果妳沒看到我也沒辦法了

可是那天她沒上

隔天早上=v=

一早她打給我

她原本要跟我說她會穿那件衣服,要我也要穿那件

但我沒接到

就這麼巧的=口=

我們在這種陰錯陽差之下

竟然穿了同一件

重點是連外套都同款式的,哈哈

(ps那件外套是我們各自買的)

呵,果然是好朋友v
阿傑 2007-06-13 21:45:21

默契很好唷

版主回應
哈ˇ對阿ˇ 2007-06-14 13: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