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9:15:32派 ♡~

☆小丸子☆

就在上一個禮拜六我們要去小丸子,我們要先幫我的一個朋友慶生

就再一早找到了一家早餐店可是(那家店不能帶外食)

整個三條線 之後找了一個空地幫他慶生(上圖是蛋糕)

  之後就要出發了    對了那天各各都超正
真的很養眼  ㄎㄎㄎ      一到了那裡就會讓你相機沒電(為什)

  那裡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讓你拍  超可愛  ^^

     而且好玩的是有像廟會的地方

還有籤喔!!    那天我抽到的是.....(人緣不錯籤)

      一逛完室內我們又跑去對面的小丸子握手會
整個超好玩

       結果欣如跟我們說......(害我那天尖叫)

                        想知道問千千吧!
握完我們就跑到室外的遊樂設施  (雖然是小孩玩的)

    可是有些真的很好玩   到了最後
我們去了公館吃義大利麵    (好吃的那家)

            吃完就送他禮物   這樣美好的一天結束
那天真的很開心                                           ^^

♫--------------------------------------------------------------------------------------------------------♫

上一篇:器樂

下一篇:不在時..........

賴嫂♡ 2008-03-03 20:18:50

挖屋阿 12個好屌
那個草莓真的超級超級 大粒 的拉 XDDDD
(呵呵 我知道哪隻手是你的 呵呵)

版主回應
如果我說我的手沒在裡面ㄋ(騙你的)

只有一小部份你也知喔!

厲害~~~~~~~
2008-03-04 18: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