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8:45:48派 ♡~

XDD 很久沒有來這報台了 所以來新增了~~

最近真不知!!! 到底發生甚麼事 跟大家說說


12月5日

我們學校的考試 結果昨天發現了 晴天霹靂的好消息!!!!

我生病了 而且 還發燒 重點生病又發燒 會很想睡的說!!!

邊寫還邊想睡真是的這天還真不爽

一回家 想說睡一覺會比較好結果沒有XDD (想太多)

然後明要考的科目都沒看 T ~ 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月6日

今天雖然沒有要去報到 可是怕會迷路所以要先找

下禮拜要見習 一開始先到後站然後我朋友跟我們說

就開始了 走啊走 結果還真迷路 還問別人

XDD 之後終於真得找到了超高興的說 可是怎想都不對

在巷子誰知道啊!!!!! 之後又發現 晴天霹靂的好消息!!!!

這一家離版車站很近 天啊知道我們繞了多遠嗎??????

整個會瘋了 天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月7日

今天要報到了 我們吃完了飯就要出發了

一到了那我朋友說 要報到不是要先打電話嗎??

然後我說我不知啊!!! 叫她打

之後打了也進去了 問了一些問題

我覺這一個主任人還不錯 且他還有養狗狗很可愛

我很喜歡這家 下禮拜一就要去了超高興的說!!!

加油!!! Fighting !!!!!!













上一篇:高興了一下 ^ _ ^

下一篇:Oh~~~ Y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