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14:52:31黃金俱樂部

舞力四射 網友影評

舞力四射

Shining Dancing

上映日期:2013-08-23

類  型:勵志、音樂/歌舞

片  長:1時50分

導  演:王毓雅(Alice Wang)

演  員:高山峰、 廖曉彤、元六、葉復台、包偉銘、瑪格莉特、陳伊凌、董偉倫、李嘉文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公司發行

-----------------------------

劇情介紹
出生在知名舞蹈大師席曼菲家族的天才舞蹈少女席安妮Annie(廖曉彤 飾),因為在高中時 期年少輕狂而闖禍,導致母親為她病故。

為了逃避內疚的心情,Annie大學畢業後白天在建設公司的工地監工,晚上協助學姐瑪珞瑪珞利特 飾)介紹的社工所教輟學青少年阿德(小草 飾)、千惠(糖果 飾)、鐵枝(地 球 飾)舞蹈。叛逆的阿德常跟同伴流連在街上想偷學街舞卻常遭到正規街舞團體的欺凌。

出身微寒的工人阿輝(高山峰 飾)是Annie建築工地的屬下,生性樂觀對Annie情有獨鍾, 為了幫助Annie引導阿德等人走上正途,不惜犧牲色相,扮演脫衣舞男為同學們籌措參加 街舞大賽的經費,也因此接觸了國標舞,並一路鼓勵Annie走出過去的陰影,共同舞出熱 情Salsa的狂熱。

當所有人都懷抱對舞蹈夢想,卯足全力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時,Annie 被誤會將其解聘的工人襲擊受傷,眾人心急如焚,面對未來的嚴峻挑戰,Annie是否能夠重新站上舞台,讓世界共同為原本屬於她的榮耀光芒,同聲喝釆?

-----------------------------

『網友短評』:
薇閣情趣、探索禁區
網友一: f24576213

標題:對高山峰改觀了

看完心得雖然沒有像國外舞力全開那麼厲害 整部片那我最出乎意料的地方就是高山峰了 在還沒看這部片很多人看到高山峰都說有他救部去看了 在我印象中他是個玩咖 沒想到在這部片他卻意料的改變我對他的看法 可能當爸爸之後 真的變一個好男人 而且裡面女主角也好漂亮 糖果雖然在預告片沒什麼畫面 但其實她畫面好多 整體還有進步空間!!!!!!支持國片!!

網友二:rita820519

標題:支持國片,我愛跳舞

我是一位很熱愛跳舞的人,終於有人拍出台灣的街舞文化電影!!!!!!!!!!看完這部電影,我發現人會因為夢想而有所改變,會努力去實踐 我是因為這部電影對男主角高山峰有所新的改觀認真的覺得很會演戲

網友三:小任

標題:女主角好美喔

這位新人女主角真的好美~高山峰的演技真的不錯而且還蠻好笑的~!整體來說台灣可以拍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希望政府可以支持國片,也希望能像舞力全開有第2集,越拍越好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