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1:43:20★Smile★

在高中時期第一次生氣= =

最近壓力不知不覺的變大

加上一些要忙的事情

我真的好累唷><

沒想到第一次發飆連我自己都傻掉了><

一天到晚一直盧我

我已經夠煩了你這個臭少巍

我真的很想打你

你真的是太過分了

你說你不想管我也無所謂

但是餐票明明就是餐廳阿姨叫你發

你推給我就算了

都跟你說我叫游雅能發了

你就一直盧我

你到底是有完沒玩啦

即時狀態打什麼 宰相肚裡能撐船

你算哪門宰相啦

我真的是快受不了你了

之前沒開會是我的錯

我為了彌補這個錯

你說什麼我都聽你的

申請經費我去跑

拿火鍋也是我去拿

迎新善後你去吃火鍋

也是我們在用

你說你很忙

我看你下課不是睡覺就是聊天

真搞不懂你在忙什麼

你不爽班導逼你就算了

干我們屁事唷

不要把脾氣亂出

你不讀書沒關係

也不會有人管你

真的搞不懂你是哪根筋不對

會長和副會長的事也怪我

搞得好像都我的錯

如果我是跟其他人也未必會當選

票也不一定這麼多

你跟暉翔一組的話

說不定是你們當選

請你不要是非不分好嘛

每次叫你你都使臉色

干我屁事唷

那天說要加肉的也是你

叫你陪我去拿肉你就說不要

說烤肉單寫完叫我給你

你會給阿姨

你在那邊不爽什麼

一直說放我這

真搞不懂你算不算人押

這麼不負責任

我承認我很懶惰

但我做起事來比誰都認真

剩下這麼多東西

還不是你的堅持

你知道我那時候退給阿姨的時候

有多難堪嘛

人的臉皮在厚也有限度

你真的是太過分了

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跟阿姨講

一直麻煩阿姨

阿姨卻總是對我這麼好

而你卻總是用那什麼態度

星期四早上我去跑收據簽呈

你電繪課在那混

我上兩節課畫20個圖

你花4節課畫18個

我不懂你到底在忙什麼

糾察的問題煩你?

你可以堅決的拒絕教官

但你卻自己有著一份執著

說什麼教官逼你

你可以拒絕押

搞得好像你被虐待

逼不得已的樣子

你就有那個膽來對我發脾氣發牢騷

卻沒膽拒絕教官

每次都說不要以為你不敢

我就看著你不敢

要嘛就做給大家看

真的懶的講你

我一但跟某個人發飆之後

就很難和好了

你自個好自為之

哪天再來盧我

就別怪我手下不留情

小朋友 2008-10-31 23:47:18

不要那麼生氣嗎

雙方各退一步 海闊天空

大家不是兄弟嘛

何必呢~

版主回應
摁︿︿

不會了啦︿︿

我們應該算和好了︿︿
2008-11-01 08: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