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22:04:37灰。

誇ㄓㄤ

剛剛

就剛剛

遇到理化老師陳喜x

我嚇傻了我!

而且還是他先認出我

我這白癡.

他老婆也在旁邊嘿

然後說了一句:

xxx~.(不是髒話別想歪

 

 

食之無味.

好像漸漸的失去了一些 興趣

隨便吧 你無所謂我也可以不在意.

最近對報台又感興趣了.

想你啦~~~.

然後我們 好像了!

 

半成品欸

我好想 快點送出去

省的佔位子

但是卻只是個半成品

他x的.好累

不好意思ㄛ

大概要等到禮拜一了~~.

我也不想阿 問題是

它是個半成品

沒做完我是不會送的

要求完美 你懂得.

下一篇:著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