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3 00:03:00平凡的幸福

我們很甜蜜之一

2004/02/20 下午2:30
由土城出發目標屏東科技大學,
成員:親愛的老公LULU AND QQPIG

今天真的過的很充實,
我們到處玩,
老公先帶我到新竹風城,
(他對那裡還蠻熟的~呵呵~)
哇! 那裡好熱鬧唷~ 感覺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我們到迎曦門哪裡去,
在那四處走走、逛逛,
那裡的河裡面有很多肥肥的魚跟福壽螺(這個好噁心~>"<)....

我們還買了一包魚飼料(可惡!被吃了10元~)
在那裡餵魚的時候,
LULU還發現了一隻很肥的青蛙,
(真的超肥的~ )
(LULU說那是牛蛙啦! 他還用手去抓,真是暴勇敢的!小妹佩服~)

再來發現很多白鴿、麻雀飛來飛去,
原來是有一位先生在灑鳥飼料....
這種感覺好新奇唷! (肥鴿子!肥鴿子!)

---------------------------------------------------
聽他說阿!
他在新竹當兵時,認識了一個女生...
她很乖巧、聽話,
感覺是一個蠻顧家的人.....(可是適合娶回家吧!)

恩~~~ ANYWAY....
聽他這樣說.....

(去去去去去~~~~~ 顧家......
什麼叫聽話,是叫你握手就握手嗎?
什麼叫顧家,是一天到晚待在家裡當黃臉婆嗎?
LULU你真的很呆ㄟ.....
雖然你現在跟我在一起,
在我面前說這個,會不會不太好阿!
我說的"不太好"的意思是,我會很想扁你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