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1:05:09徐欣爺不想打文啦

楓 點 : )

﹊﹊﹊﹊﹊﹊﹊﹊﹊﹊﹊﹊* ))
Q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是可愛妞耶!!!

Q 你跟他的關係是?

★好好好好好”冰友”

Q 你認識他多久了?

★3.4年了吧!!!

Q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就說是可愛妞了芽

Q 他對你好嗎?

★還 O K 啦ˋ

Q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沒有”情人

Q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Q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三八.白目

Q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Q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妳!不錯(阿呆.這句借我說一下)
﹊﹊﹊﹊﹊﹊﹊﹊﹊﹊﹊﹊﹊* ))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不會..........................................................才怪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沒玩(是金的.雖然我是阿宅.但我不玩線上遊戲)

朱朱問:愛喝什麼?

★WATER(不知道的.去撞牆吧!!)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沒有...........................................................哎~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不不不不不是

en問:你相信上帝嗎?

★我只相信我自己.哈哈哈ˋ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都選.妳沒說只能選一個!!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要看是什麼原因阿~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很無聊(天天都一樣)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傳說(太王四神記的片尾曲.)

小江問:現在幾點?

★早上 10:43

天才問:會很累嗎?

★不會

水滴問:吃飽了嗎?

★早餐剛吃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很重要的人.不可或缺的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你不是結婚了?!要搞外遇啊?!!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火星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沒感覺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ㄚ災.沒想過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ㄚ災.(杜正勝是誰啊?!)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欣賞是2個字.愛是1個字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會掉幾個眼淚?!

★誰知道?!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要繼續不開心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誰錯就誰低頭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沒有

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好.不好_傻傻分不清楚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我是火星人耶?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隨時間流逝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繼續當阿宅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不要ˋ不要ˋ不要ˋ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現在過去未來都不喜歡

喜菘問:假設你女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拍手叫好:筋好軟喔!真厲害啊!!!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摳摳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沒關西.只要有電腦就好了.

佩佩問:現在快樂嗎?

★不快樂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會很累吧?!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那就看他要不要分手吧!!!

楓[涓]問:朋友的意義是什麼?

★讓人不寂寞吧!!!

玟[可愛]問:你是男還是女?

★女的

企鵝 =D 問 : 北極有企鵝嗎 ??

★那火星有人嗎 ??

魷魚問:看過天線寶寶嗎?

★有.. 天線寶寶說妳好 妳好XD

小喬問:心痛的時候該怎麼辦?

★看醫生

阿毛問:你為什麼要填問卷?

★因為被點.真蝦

珊珊問:如果讓你重來一次,你會在愛上同一個人嗎??

★沒愛過.所以不知道

佑子問:柚子好吃嗎??

★好吃好吃好吃

朱仔問:如果你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選擇誰?

★自己

謙問:我可以選總統嗎?

★妳幾歲啊???

天天問:怎樣每天才可以很悠哉?

★放空ing

小宋問:是不是放手了,就不會再流淚?

★是吧!!!

莉蘿問: 你不喜歡那個人,但那個人喜歡你該怎麼辦?

★嗆明.也就是直接說明白

布丁問:你是如何看待舞蹈ㄉ?



阿碧問:你羨慕直樹和湘琴的幸福嘛?

★不會

豬腳問:妳喜歡吃豬腳嗎?

★不會

珮問:你(妳)覺得單戀一個人可以持續多久?

★看自己能持續多久

棒棒糖問:你吃棒棒糖是用含的還是直接咬碎?

★不吃

小賊問:誰可以給我一個解釋

★我可以.歐巴桑—日文的音譯,意指中年婦人
我看你不是小賊.應該是歐巴桑. 對不對???

海龜問:橘色才是王道對不對?

★不對.我才是王道>ˇ<

牛奶問: 牛奶不是食物是我們的朋友對不對?

★是明星

ㄒ血問:以後我還可以看到你ㄇ??

★可以吧?!

瑀問:一生中,什麼事讓你走向黑暗ㄉ方向?

★睡覺

土豆問: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都沒人關心我??

★我.因為你好好吃

婷問: 你在朋友的印象中是怎樣的人?

★胖子

呆珮問:問卷填多ㄌ,ㄆ會覺ㄉ問題都大同小異嗎?

★不會吧?!

信兔問:妳的第一次在哪裡發生的~~又是給惹誰..XD

★很多第一次欸~ 幾乎都在家裡.

烙痕問:甚麼事都會跟父母聊嗎?

★不會

火山山問:我也ㄅ知道要問啥!!

★................................................................

屁妞妞問:郭先生妳愛不愛馬小姐

★愛~(郭先生我幫你回答)

TACO問:誰能給我快樂.自由.幸福!!!?

★自己.朋友.家人.

小熊熊問: 我想要一百億....你(妳)要不要????

★我要.妳要給我嗎??

胖胖問:妳喜歡什麼?

★電腦.電視

TAKO問:你今天超級嗎 ?

★摁ˋ超級帥ˇ

真菌問:當你上線周公ONLINE時 你會做啥?

★睡覺

球球問: 是否會一輩子?

★一輩子愛你

捷小恩問: 你最喜歡天空什麼?

★藍天.白雲

亮亮問:你有很想忘記的人嗎?

★有

葉小妞問: 怎麼樣才能讓王小呆更愛我?

★以身相許XDD

雨問: 為什麼他離我這麼遙遠?

★因為你是雨.

艾帥問:晚上有空嗎?

★有

狗狗問:要出去玩嗎?

★沒

饅頭問:你的愛人叫什麼名子 形容一下

★1.電腦.電視 2.正正方方的

暖暖問:喜歡哪種語言的音樂 ?

★都喜歡






﹋|| 孤單☆幽靈﹏ || 2008-12-14 13:06:25

好長ㄚ @@

我是正義的一方,妞 2008-07-30 13:46:42

乖噢 有寫呢 XD

下次ˋ下次在點你

保證你會寫到怕 噗哈







愛你 \\\\

版主回應
哈哈ˇ
也愛你 >\\\\<
2008-08-01 12: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