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3:01:29如如

那些愛P的玩家@@

最近雖然很多紅人都很愛PK比自己低等的玩家!!
雖然每次被P死時很生氣不過想想每次密那些紅人時很奇怪他們都不會回話的耶
不過呢我想大多都是外掛吧!!
可是我有種方法很有用耶~~每次都成功0.0呵呵
就是每次依被玩家P死時趕快按他人物然後用檢舉外掛就可以了真有用0.0
我已經用了3~4次PK打我和我弟紅人都成功呢@@
本來第一次用時我就想說不管有沒有用都隨便因為有些人說GM都不抓外掛啦等等可是有些人說GM已經在認真抓了還聽說GM都是女生呢!!
不過超多外掛在山賊去打怪= =之前解任務時有去真是離譜外掛真多人ˊˇˋ
之前舉報那裡的人外掛我弟看到GM出現在一個人面前GM說你沒有做出任何回應給你處法(有點忘了).....我弟說GM的名子叫多啦G夢0.0
真好玩的ID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