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0:52:22阿B.

淦 ,

最近認識了潘姊 ,,

真是太好了 ^^

可是我把這件是跟科學麵說 ,,

ㄊ就問我他怎知道潘姊的即時 *

我就跟他說 我給他我的即時 。

因為我也不之怎麼講 ..

他還沒問之前跟我說

---- 你說什麼我聽不懂

---- 我說什麼你也聽不懂

之後還說 你怎們會有潘姊的即時 ( 問完就不聊了 )

我就真的不知道怎麼講 ,,

就沒有回他  之後他就說

機車喔!到底要不要說阿

我最討厭別人用這種口氣罵我或這樣跟我說話ˋˊ

所以更不想理他...

之前是他先叫我去那裡跟他玩的耶

之後說完以上的事之後 *

ㄊ就說要跟鮪魚去劉巧翎他家 ˇ

ㄊ是在整我ㄇ=  =?

算了... 沒關ㄒ.....

我去跟珊珊他們玩...

我的麻吉竟然會這樣.....

我真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