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7:52:19阿B.

好累 , 好累

今天 , 我要出去的時候天氣很好

可是要回來的時候 ˇ

剛好下大雨 ˇ 我就在圖書館等雨停 ,

可是等超久的 雨還是很大 .,

我就騎我的腳踏車回家 載著阿妹 ˇ

阿妹有穿雨衣 我也有穿...

可是那件雨衣是重外婆家拿來的

外婆沒有弄乾 雨衣就變的很臭 ˇ

我就不削穿 就把他丟在半路

之後回到家 身體都適濕的 我就馬上跑去房間換衣服

嘻嘻 我的腳好累 , 好酸 我快累死了

尤其是在我妹 那ㄍ死胖子 = =+

還好辣 他算瘦的 可是在他很久 就很累

我今天要早點睡 , 因為明天又要去學校 ˇ

今天去學校的時候 ,, 我都快要睡著了 ˇ

可是一下課 ,, 我就很有精神 嘻嘻

還是自由適合我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