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3:52:18阿B.

煩死了 我恨你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很討厭他

漸漸的...不想理他 ˇ

我只是暫時的 ˇ 還是永遠都要醬子勒!?

不管怎樣都好 一開始都是他先打亂我的生活的

所以我現在只希望他離開我的生活 ˇ

跟他脫離關西...希望他不要在出來破壞我了 ,,0

現在我一句話都不跟他說 ˇ 除非有必要..

是你先不理我的 --- 就別怪我心狠 ..

我要跟你說 我恨你 我已經開始討厭你了 ˋˊ

除非你用你的誠意跟我道歉 ----

我想我原諒你的機率還是很小巴!!

最近煩惱多的要死 不過已經解決一ㄍ了 真是太GOOD =ˇ=

HAPPY 我要去聊天 或 玩遊戲 掰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