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8:40:36LAN

日記天地∥觀看柯南電影XD

柯南12弾戰慄的樂譜好看XD
好開心,今天去看了柯南的第12弾電影!!
我和我表姐已經4年都去看柯南的電影囉~~時間過的真快,
但是柯南永遠都是小學一年級,小蘭永遠都是高二,我都已經高中啦XD
時間過的真快˙˙˙˙國小支持柯南到現在XDD(似乎有押韻!!XD)
哈˙˙˙而且這次是7月13才去看,居然拿的到徽章以及海報,
真是又驚又喜XDD這是真的吧XDD(但這表示柯南票房不好><)
一開始就有爆炸的影片出現了,也有笑點XDD
柯南押~我說你呀!!你才只有小學一年級怎麼就有兩隻手機了呢?!XD
一開始柯南以新一的方式跟小蘭聊天,聊到還吵架,之後小蘭掛完電話,
又打給柯南(不是同個人嘛!!),之後柯南又以小孩子的身分跟小蘭講電話XD
明明剛才跟小蘭吵架的XDD
之後柯南因為目幕警官報告有關於事件的偵查,也被毛利K了一個大包包~~
而且包包還會發亮呢XD

但˙˙˙˙這次笑點有點少~~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柯南是音癡XD
唱歌沒有一個音是準的,不過他拉小提琴很厲害呢~~奇異恩典!!
灰原還說自己不是小孩子XDDD
怜子小姐還以為柯南是假裝唱不好的
但步美~還幫忙解釋說才不是呢!柯南其實是一個音癡XDD(你這是在柯南講好話嗎XD)

還有˙˙˙小蘭跟園子打網球~之後園子提到新一,小蘭網球就打的超級厲害的~
網球都還會冒煙呢XDD
之後小蘭還回想跟新一國二的時候~~居然還有StopˇStop~~而且回憶還可以倒帶XD

元太也喝了凶手下毒的茶,居然失聲,直到灰原搶她的笛子才又好起來XD
不過元太你也真是的~居然想的到用直笛來說話XD
還有一幕,元太因為"騷瞎(請用台語唸)"還跳了一隻舞XD
就代表著柯南喜歡那個怜子小姐XD超搞笑的!!
最後柯南還踢足球踢中求救電話,還用110的頻率波打電話,太神啦!!

不過有幾點疑問˙˙˙柯南被凶手打眼鏡不是掉了˙˙˙
在船上居然還有眼鏡戴著,還有一個疑點˙˙˙柯南把偵探臂章丟在外面是??為什麼呀!
但我最想知道的˙˙˙新一的怪癖到底是什麼XDDD
不過˙˙˙新一的怪癖,只有小蘭才會知道吧XD
這一部,後面蠻感人的,都有想哭的Fu呢XD
新一拉小提琴給小蘭聽,小蘭居然能夠一聽就知道是新一拉的小提琴,真厲害XD
只是ˋˋˋ新一都只能以柯南的身分幫忙帶話˙˙˙
聽說XDD13弾是有關黑暗組織的耶XD
但是最後一句話˙˙˙什麼什麼讓他死˙˙˙
該不會是新一吧˙˙˙哀~假如是這樣,青山老師會被罵死吧XD
但˙˙˙很遺憾的是˙˙˙我居然把票根遺留在電影院><
哀˙˙˙之後要離開遠百時才想到!!(我該不會拿到海報和徽章太興奮啦XD哀˙_˙)
當然有回去拿˙˙˙但˙˙˙他給我的票根是功夫熊貓的˙˙˙
哀˙˙˙柯南~~對不起你呀><
真是的˙˙˙我到底在幹嘛!!柯南˙˙˙˙
看完我們還去吃棺材板,蠻好吃的說!!那ㄧ家的比較濃XD
不過還是柯南好XDD也期待明年~柯南我愛你呀XDDD(我瘋了XD)
癲豬〃 2008-08-09 23:14:15

阿阿ˇLAN好好吶!
都可以去看電影說(遠望)
某豬都還沒在電影院看過柯南呢(踹)

話說柯南音痴程度真的讓人以為他是故意的(誤)
12彈一定很精采!!

票根阿---
太可惜囉
下次要記得吶(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