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5:42:30LAN

日記天地∥謝謝你的雨傘

今天一早下著有點大的雨,我和盈貞(同學)就穿著雨衣騎腳踏車到學校去了,
原本想請假不去的說…因為聽老師要發新的書,所以我非得去學校拿書,否則誰要幫我拿呀!
到學校的車棚時,我和盈貞兩人居然都沒有帶雨傘…
原本想淋雨到教室的說…沒想到盈貞就想跟香草熊和芋頭借一隻雨傘…
結果…我跟香草熊共撐一把傘,我那時超感動,因為他居然主動跟我撐一把傘…
居然不怕我把咳嗽、發燒傳給他…(哈…我們班的男生還真體貼壓︿ ︿)
當然盈貞就跟芋頭共撐一把傘了,走了一段路後,芋頭把雨傘拿給盈貞,之後用飛快的速度,
衝到教室裏去,香草熊看芋頭用衝的,於是他把雨傘給我,一樣衝到教室去。(他們不怕禿頭?我和盈貞好像搶匪唷XD)
沒想到學校居然沒發書,剛好今天是學校休業式的日子,所以我們這些可憐的學生還要到學校,
去聽那些校長、訓導主任、輔導主任、教務主任、總務主任的報告(廢話XD)
他們報告了很久差不多從8點報告到10點多,然後生病的我只好無奈的再聽他們講廢話…
我在活動中心咳的快死掉了,居然還在報告,突然我聽見了一個消息…(壞消息)
下一、二、三個禮拜居然還要來學校上課,而且第一、二禮拜都是讀一整天的…只有第三個禮拜是半天…
聽完後準備放學了…(好沒意義的休業式…= =+)
回到家之後,我就又開始發燒了…(第三次了|||)
沒想到吃藥也沒用,於是我吃完藥就跑去休息了(睡覺= =)
今天過的很感動也很無言,希望我不要再發燒了,不然我腦袋會被燒壞的XD

2007/1/19(五)
櫻雨靜 2007-08-13 01:47:36

我有一次發燒時是在考試期間
那時昏昏沉沉ㄉ 根本懶ㄉ動筆
不過幸好老師讓我延後交考卷
不然我一定很慘

主任 校長 老師 再報告時
我常常絕ㄉㄊ們難道不口渴ㄇ
要不要倒茶給ㄊ門呀
ㄊ們講來講去 都碼是在講一樣ㄉ東西
ㄊ們講膩ㄌ 我們也聽膩ㄌ

版主回應
恩˙˙˙考試發燒真的是很困擾的說˙˙˙
所以通常我都請假,但是都會打折˙˙˙
真是討厭><

師長它們講話一點也不口渴吧XDD
他們就是猛講,一直講,講到他們開心為止,
只能說他們真的很厲害XDD
2007-08-14 21: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