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1:57:41LAN

日記天地∥又多了一個討厭的老師...(有髒話,慎入!)

今天一早我們的班導就很生氣的走進我們教室...
我當然知道又有"暴力事件"要發生了,
而第一個下油鍋的人是誰呢?
.......................
.......................
噢!天呀!居然是我的好麻吉草莓...(草莓..保重!!)
臭班導居然還把草莓叫了出去...感覺會發生很慘的事情...
罵了一下子...草莓就回來座位上了...
當時的早自修我們在考試社會...
我想等等又有一堆人要變成那怪物的供品了(我應該也跑不掉...)
改完考卷後,不知道是怎樣?可憐的蝦和偉楸(兩個都是我同學)被班導叫過去了..
蝦米報告事情後,就換偉楸被罵了(真可憐..)
罵完後,就是打掃時間了...大家都去打掃了..
當然我也不例外,再拿打掃工具的時候,我們班的小不點亭君叫了我一把
原來他是叫我去安慰草莓(唉~我居然忘了草莓被老師罵,我這朋友怎麼當的呀),
看到草莓時,她的眼框早已泛紅,並且掉落了許多寶貴的珍珠...
我緊急的問了草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草莓說是昨天英文課被英文老師發現她偷吃餅乾,
下課後,她要抄聯絡簿所以叫請亭君去問英語老師明天要考什麼,
(草莓是英文小老師...唉)沒想到就被誤會說因為吃餅乾的事情對英語老師懷恨在心...
靠!真是太冤枉了吧!我們班導居然說草莓是懷恨在心才沒去問英語老師功課...
於是我告訴草莓:「別哭了,我們老師就是那麼機車,她每次也都搞不清楚狀況就罵人。」
唉~安慰草莓一下子後,草莓也終於平復許多...
突然想到打掃工作,我趕緊叫草莓去打掃,否則又會被罵了...
打掃完後草莓還是在掉眼淚,於是我就跑到位子上去安慰她...
沒想到那個虎姑婆,居然罵我和亭君,叫我們回到位子上...
怎樣押她?人是她罵哭的,她都沒有過來安慰一下...
算了,我們班導有點沒人性,還是要說根本就是沒人性良心也被吃了!!
之後那個怪物就開始打人了。。。
社會我考78分,沒想到她居然良心發現沒有打我
他打人的力道超大力,在一旁看的人都覺得毛骨悚然
不是說沒有體罰嗎?不是說要用愛的教育嗎?那些在我們國中生的眼裡,一切都是狗屁。
說到我們沒人性的班導,他有許多令人討厭的事情!!
1.每次吃午餐,假如有剩菜和剩肉一定都抽籤叫我們吃完,雖然他說不能讓費食物,
但是天天都是過著這樣的日子,誰受的了呀?
所以每次我們班是全校剩飯剩菜最少的了。。。
學校的營養午餐很爛,菜裡都有出乎意料的〝新掀貨〞。。。
像是方北(同學)吃營養午餐吃到蝸牛。。。
我喝湯喝到像蛆的一隻綠色小蟲。。。(噁。。廚房阿姨可能沒把菜洗乾淨吧!)
亭君(同學)在蒸蛋裡吃到頭髮(廚房阿姨沒戴浴帽?)
不過聽芋頭(同學)說隔壁班(16班的)好像在湯裡撈到小蟑螂。。。吐飯。。。
噢~所以每次吃營養午餐,我都會檢查一下。。。
我們班規定每人都一定要喝兩碗湯以上,有時候我已經成了第2碗湯了,但老師居然說沒看到叫我在去喝…
天呀!我已經很胖啦!我才不要像那78的班導一樣胖呢!
2.他明明是數學老師,但是每科成績都要管。
而且每次不到它的標準就要留校
她無理的要求真是想要聯合全班公幹她,但是有誰敢這樣做呢?我想沒有吧!
數學沒滿分留校。。。這一項我OK~
國文85以下留校。。。這一項我有時候也OK
自然90以下留校。。。這一項有對我來說點困難,但幸運的時候也就可以PASS通過
社會80以下留校。。。這一項我當然OK(咦?我哪來的自信呀?)
英文85以下留校。。。天呀!85會不會太高啦!為什麼不是80以下!
所以每次我都是英語被刷下來。。。
而且都是我補習那天留校!班上有跟老師反映說可不可以星期一或星期四留校。。。
但她居然說要配合她的時間,天呀!這世界是怎樣?

是她要留我們的噎?為什麼要配合他的時間~!又不是我們要求她要留校的!
可恨的是,她的標準居然會提高,沒下降過!我想國三會更慘,搞到連家都回不了。。。
3.不準交男女朋友(雖然這對我影響不大。)
她七年級的時候說可以對外發展(跟別班的交往),就是不要向內發展(跟自己班的交往)。。。
到八年級又說不能向內和對外發展。。。
她是怎樣呀!以為她是單身我們也就要單身嗎?
還是她想要叫我們永遠陪她單身?
有一天那沒愛心的班導,發現了香草熊的情書,上面是寫“給優的男友”,於是老師就發現香草熊有女朋友了。
害的香草熊要跟妤伶分手(香草熊是我同學,妤伶是2班的女生。。。)
1/5是他們的分手節。。。(當天,我居然忘記好麻吉意麵的生日是1/5,我真是罪該萬死,算了明年再送!可是明年要拼學測,假如記得就送吧XD)
我跟草莓知道他們分手的事情,心情還蠻低落的…
身為他的朋友,我只能希望他早日走過療傷期…不要想起那破滅的回憶了…
祝福他可以找到〝對的人〞,祝他幸福哩!︿︿
目前我的好麻吉草莓是向内發展的那一種,芋頭跟草莓時在他ㄍㄧㄥ啦!互相都不敢表達愛意。。
只有寫寫信交流而已,不過這樣也好,就把他們純純的愛保密到一個極點,只讓對方感受到就好了,
否則被沒愛心班導發現,可能又會破壞一對情侶了…
他的惡行多到寫不完…關於體罰最嚴重的就是男生伏力挺身100多下的,女生起立蹲跳200下,還有跑大花圃5圈!
所以我很討厭我們班導
算了,在忍個1年半各月就過去了
但是我不知道我還不能撐的過去?說不到還沒畢業就被她摧殘死了!
我們班導是從神經病院跑出來的,而且是無藥可醫的那種!
我恨她!!還有臭爆炸頭的音樂兼合唱老師,還有花花老師~恨
為什麼一堆老師都那麼78?
櫻雨靜 2007-08-13 01:26:43

我們老師還好耶 只是每一科不到平均就要抄考卷
ㄋ們老師好像專門搞破壞耶
有些老師都不知道自己傷到學生
還以為自己是對ㄉ
但也有些老師很好耶
很像自己ㄉ姐姐一樣
我已經換ㄌ五ㄍ老師ㄌ
有時很高興 有時又很傷心

版主回應
國小的老師通常都是比較好,
國中老師很機車,
高中老師不予置評,
大學教授根本就是叫好聽的XD
抄考卷和打學生都是不好的,
現在每個老師感覺都很殘忍壓XDD
2007-08-14 21:17:44
〃呆▒豬仔&#982 2007-01-13 14:33:09

恩恩!你的班導的確很GY
我們班導也是愛留人
明明自己是英文老師
卻又給科都管
考不過也要留人= =
或打人

可是逼學生作不想做的事
確實是很踐

我看你們班導應該是以前沒有朋友的人吧!
可憐的LAN(心疼)

愛的教育根本是個屁!
老師打人就是不爭的事實
還說一大堆屁話

LAN加油!

版主回應
ㄏㄏ。。。我跟小豬豬真是同病相憐呀!
小豬豬我們一起加油吧(抱+泣)
2007-01-18 2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