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08:50:48Me 〞 = 腦 殘 ☺

~ㄑ朋友家ㄉ一天~

今天大槪十點左右我就ㄑㄌ~~~我們有出ㄑ玩...我玩到差一點點就快要中暑~~
超級不舒服ㄉ*而且很難過耶!!所以阿出ㄑ玩要小心阿!!
今天真ㄉ很開心不過呢!!有一位朋友不是很開心@..@埃~~~沒辦法也不知她怎ㄇㄌ...一直生氣唷!!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是怎樣阿~~
我很希望大家一起出ㄑ玩可以很開心不過她每次都是那樣子__讓我不知道要怎ㄇ辦ㄋㄟ我們大家出ㄑ玩不是就要很開心ㄇ??
厚~~~真ㄉ快煩死ㄌ拉!!都拿他們沒辦法ㄋㄟ你們大家覺ㄉ這該怎ㄇ辦阿??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想個好辦法阿!!那我都快被他們給搞瘋ㄌ~~~算ㄌ我也別煩你們ㄌ自己解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