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22:35:29陶淵明

連假去度假之苗栗

這個端午連假
我去了苗栗和宜蘭渡假

可是這個度假好累
沒有一天睡到自然醒


星期三下午一放學和菊花一家人一起前往苗栗
阿ㄆㄛ家(阿ㄆㄛ是客家話的阿嬤)


路上菊花爸爸問了我一個很害羞的問題
"你喜歡黃士修哪裡阿"
嘻 很害羞的問題耶
好像也沒有一個正確的回答
就是感覺對了


星期四好早起床
快六點就起床包粽子
粽子好難哦
阿ㄆㄛ好厲害
咻咻咻就包好一個了
我的葉子坳了老半天
形狀還是很詭異



之後黃爸爸帶我去山上走一走
真的可以看到"我家門前有小河 後面有山坡"
而且一早的空氣好新鮮哦
多多很失控的一直衝撞我(多多是小黑狗 也是菊花的摯愛)




他就是菊花的摯愛 "多多"


是隻熱情過頭的狗
一看到人就會興奮的衝撞人類
然後你要趕牠出去
他還會無辜的把頭靠在你身上撒嬌
可愛極了

快中午和菊花還有菊花爸爸一起去土地公廟拜拜

還看到一隻還沒長毛的鳥孩子從高壓電上的鳥巢摔了下來
好像已經回老家去了
另外一個的巢邊搖搖欲墜一直掙扎
菊花還想拿袋子去接牠怕她掉下來
好可憐哦
回去的路上我還一直耿耿於懷那隻掙扎的鳥兒


苗栗好好玩
風景好漂亮
菊花說暑假要帶我去苗栗阿嬤家玩
一定要哦

這是菊花阿嬤家
三合院好酷哦

暑假在來玩 :D
鳥類 2009-05-31 01:10:27

好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