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8:23:53Little boy

不開心的一天!!

這是5月天的成員。。。。。。。小布and沙拉
這個也是ㄚ。。。。。5月天裡面最帥的。。。。老陳and阿信

老實說:今天不太爽。。。。
本來今天阿松~還滿搞笑的!!
雖然我越來越聽不懂他在上什麼ㄌ~
可是他還是會找一些我們有興趣的東西來教@@
當然阿。。。。。。他是搞笑出名的=        =
第3節的健康老師。。。。。很機掰!!
然後本來跟猴子鬧脾氣的~
我想說無聊。。找些事情來玩玩
然後就跟她開ㄌ個玩笑= =。。。。騙她我在生氣~
結果下午班導。。。。。。。不知道吃什麼藥~
一來就狂換位置。。。。可能是因為我跟後面幾個太吵ㄌ!!
就因為這樣5月天被分屍~
然後我想說。。。既然這樣那就用唱歌來代替我們坐在一起ㄉ最後一節ㄌ@@
馬的~結果最後跟洪慧君嗆起來ㄌ~
本來想找人的。。。。結果我朋友剛剛好。。在學柔道!!
可是聽到朋友一直勸我。。。。。總算氣有點消ㄌ~
就這樣一天又過去ㄌ~


雖然今天不太爽~    可是不管我被換到哪裡。。。我們都還是可以唱歌的!!   因為我們是5月天!!!!!

今 天 真 的 是 太 O V E R 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