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7:27:25☺蓉〞

ܤ°有你們真好








今天晚上跟我親愛的飛
說好今天要陪我是芭 !?



睡醒也四點多了
一直做夢
夢夢夢...
翻來覆去
也睡不好 > <



後來拖一下弄一弄快七點了
之後親愛的來我家
我們就GO茶騷囉
好久沒有去惹




聊很多,,
把我所有的事情通通告訴了飛
說完了..
也舒服多了 !
或許懂我的朋友永遠都只有那幾個
永遠當我垃圾桶
總會在我身邊鼓勵我 支持我的
也就那幾個 ..



之後飛去找他的男人了
我..
就去姐姐家了
姐妹倆 ~
漫無目的
騎著車到處亂晃 ~
再台北市繞了一圈...
好熱鬧噢
之後去逛了士林
沒買什麼東西
就買嚕兩個口罩
哈 !




回三重後
姐姐回家了
就打給雅湄
跟范姜在蘆洲吃東西



____________________懶的打________________




之後說要去淡水
三台車
六個人
怡君 怡靜 雅湄 范姜 我 還有他們的一個朋友



六個人很HIGH
一路上都很瞎 !
超好笑
笑到肚子超痛...
尤其是雅湄跟范姜
真的很瞎 !



之後又去沙崙
范姜買了一些鞭炮還是煙火之類的東西
然後就在那裡待了一下
超冷的欸
一直抖 ~


四點的時候
終於要走了



載騎回去的路上
一樣很瞎 = ="



很快的就到蘆洲了
到怡君家樓下
大家
散...








今天心情總算好點了

因為有你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