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7:34:21☺蓉〞

ܤ°有夠北爛






昨天
的昨天
跟蕭麻兩個人
很無聊
很閒


於是...
先騎著我的小白到處亂晃
然後
去檳榔攤吃烤肉
吃完就... 散




散了之後去我親愛的那裡
哈 ˇ.ˇ
當然是我的小白換他的小紅摟
也是在那登北爛一下
就走了 瞎




走了之後去天台那裡晃一下
也是很北爛
一路上 ..
我們都在 ^&(&@()*_@%^#%$
哈哈
笑到肚子很痛
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整個就是沒有正經過
之後買了一件衣服
又花了我一千七
反正算了
是送給人的生日禮



之後換我在銷麻
因為銷麻尿快噴出來了
所以先回家尿尿
尿完之後..
在門口聊天 = = ..
討論要去哪 ?




之後繞繞繞~
繞去蘆洲那芭 = ="
恩! 很無聊 ...
又繞 ~
繞去觀音山下的7-11
去那裡吃個東西



然後遇到國全
國全來了之後換毛妹
在那裡呆了好久 = =
銷麻在唱歌
我在發呆
毛妹在看A漫
國全也在發呆
就這樣...
經過了好久
我想走了 = =...



恩 !
一樣是我在銷麻仔
一路上 ~
又來了 !
從一騎車到停車
都沒有停過 ~
HIGH翻天 ! 瞎到爆



然後回了三重 ~
在繞一下就各自回家了 !
今天一整天
都很瞎 = =



不過心情還蠻好的就是了
我穿超多
穿兩件外套
好腫... 瞎 = =" !







結束了這白爛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