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3:11:32☺蓉〞

ܤ°什麼都要我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我 ?

難道你們都不覺得你們真的太自私了嘛 ?




你們可以的我就不能噢 ?



你東西可以亂丟
吃完東西可以不丟
可以到別人房間弄得亂七八糟
這些壞習慣你們也有


憑什麼你們說話就可以比較大聲 ?
有錢比較囂張嘛 ?



不幫你們買東西也有事 ?

肚子餓了為什麼不自己去買 ?

時間還沒到我憑什麼要為了買你們的東西而犧牲我的玩樂時間 ?

這些都是我有權力說 〝不〞的不是嘛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時候想想
你們真的很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