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0:02:14☺蓉〞

ܤ°多了一個







西西 ,,

現在多了一個 (乾爹爹*)

對我很好

很貼心

心地很善良

超級疼我 ^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 ,,

每個人都說我很幸福

是這樣嘛 = ="

SOSO啦 ~




今天晚上乾爹叫我去家裡吃火鍋 ,,

而且還有螃蟹噢 *

有個白吃ㄧ直在旁邊說

[太好了! 託你的福 ,, 我也有螃蟹跟火鍋吃拉 ]




而且昨晚 ,,

乾爹很可愛的跑來敲門

之後丟了一包菸給我就走掉了 ...

真是可愛

還支到我抽什麼煙噢 !!

哈 *




謝謝你辣 ^^

雖然我知道你看不到 ,,

但是貼心的你 ...

真的是讓我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