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9:29:49☺蓉〞

ܤ°一樣沒有改變






你這樣日夜顛倒的生活一樣沒有改變?
你是都在家
那又如何?



前幾天因為工作的事情跟你鬧的很不愉快
我甚至提出了分手
我只想知道你會不會因為這樣而改變




結果呢 ?
有啦
今天早上有買個報紙看一看
結果呢?
看一看又繼續睡
就只因為你的 『找不到』,『昨天才睡幾個小時而已』
就這樣




然後呢?!
中午打給你
你又在睡覺
叫我三點叫你

我已經很不爽了
結果你這一睡又睡到現在才幾床



是阿
你是不缺錢ㄚ
可是
看你每天在家我就是不喜歡
就是不喜歡你這樣子



今天你媽才在說

為什麼我說的話這麼有用
為什麼他們說的話你都不聽
聽起來是很高興
可是呢?
你的表現卻又是這樣



我該怎麼說你才好?!
好的辦法我也試了
壞的方法我也試了
都沒有用



是不是要真的等到我完全不想再念你
不想在理你的時候你才會自己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