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3:43:33☺蓉〞

ܤ° 時間到了





超過睡眠時間已經好幾個小時了 !!

其實我很累 ><"

可是我就是硬撐 ..





明天放假 *
唉 ~~~~~~~~
又不知道要去哪 ˊˋ !
好煩噢 !!!





媽的 *
爛店 !
就做到八月底 "
大家都不想做惹 ..
到時候大家一起翹 * 讓他們倒 ! 送 ...





今天悄告訴我有客人投訴
哈 送阿 !!
就是服務態度差 * 怎麼樣 ?
每天面對客人我真的很難強顏歡笑 ...
沙小 ?
投訴阿 !! 反正我做到八月底就不做惹 !
如果真的可以 * 我多希望我現在馬上被開除阿 
真的覺得這間公司很爛 ~~~~
制度改來改去是怎樣 ?
這個也不行 那個也不行 !
喝店裡的飲料還要躲監視器 ?
要不要這麼小氣一點阿 ?





吼 *
我真的快做不下去惹 ...
濫 !!!
真的有夠濫 ~~~~~~~~~~~~~~~~~~~~~~~






時間到了 !!!!

我該上床休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