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00:19:38☺蓉〞

ܤ° 這是習慣嗎





我想我還需要一點時間








也許這只是一種習慣 ..







吼 **
今天上班的時候 "




看著你們走 ,,
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哭 !



打給寶貝孟孟 " ..
他叫我不要想太多 !
叫我把我的感受告訴你們 !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
我一直以為你們懂 !
我一直都以為你們懂我在想什麼 "




所以今天我很不開心 "
你們看的出來我不快樂 ..
但為什麼你們不知道我不開心的原因是什麼 ?!




吼 **
煩辣 !!!




每天過這樣的生活都快膩了 ..






能不能給我一點動力 "
讓我多做點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