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00:58:54☺蓉〞

ܤ° 不熟裝熟




哈哈 *
不熟裝熟
他當然是最厲害的拉 ..





反正 *
他對每個人都嘛是一樣的 !
說一套 做一套 !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
正常的 ..





在還沒認識他之前 ”
早就聽過這傳言了 !
沒想到我也會有親身經歷的這天 ,,
是他悲哀 ?
還是我活該 ?
早就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
卻對他沒有任何防備的相信他 ”
告訴他這麼多事情 ..
沒想到反而被她在自己背後狠狠的桶了一刀 ?






反正我也沒差惹 !
他對我來說
有跟沒有都一樣 !
這種朋友 ”
當我看輕了他的真面目之後 ”
我反而不生氣 !
反到高興的不得了 ”
幸好我及時發現 ..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下場會如何 !







A問 : 你認識他嗎 ?
B答: 認是阿 !
A問 : 你跟他很好哦 ?
B答 : 不熟 ” 他即時通都會主動密我 .. %^O@&*(#!&& 之類的 !






我真的快笑死了 ˊˋ !




被說 ” 不熟裝熟 ”
ㄍㄟㄅㄨㄚˇㄋㄨㄚˋ !



受下a喇 !!!!






人阿 !
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 !
我依然深信著這句話 ”
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
請你離我遠一點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