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9:50:15

台中的第一天

歡樂阿歡樂
剛到台中就這麼嗨森
兩台車四個人少了頂安全帽
眼前馬上上演了偷安全帽計
當時大家還在猶豫不覺時某位小姐就以眼明手快的速度
瞬間摸走了某台車上的安全帽
看傻眼拉我

之後去逢甲夜市遇到好人
晚餐就這樣免費打發
(但在這之前我還是花了60快吃了兩樣東西= =)

後來時間不早要回家了
原本只有我一個要住我朋友家
結果又多了隻小妞 可是車只有一台
所以很酷炫的來了個金旺三貼
(這個夠始無前有了吧)

大概過了半小時到達瘋小姐家
再樓梯間等待的時刻(主人整理她的窩)
眼前看到了很不可思議的畫面
就是好幾個人在面前來回跑
以為是很多小孩一問之下才兩個
(但感覺真的像很多人跑來跑去 有分身有分身)


更利害的是半夜睡覺門不鎖
妹妹們很自動進進出出上廁所
然後沖水關門超大聲
完全不理有人在睡覺= =”

在來就是跟我同床的兩位大審
一路打呼就算還因為睡姿太”優良”對掉位置嚇到我
就這樣第一天很不平凡的過去了

瘋 子 2008-01-30 21:50:38

不 好 意 思 吼 ! 我 家 太 熱 鬧 了 。
而 且 我 媽 又 超 好 客 ,
我 跟 我 媽 說 : 你 去 住 另 一 個 人 家 。
我 媽 說 : 繼 續 住 又 沒 關 係 ,
我 說 : 阿 人 家 會 不 好 意 思 打 擾 押
如 果 是 你 , 你 不 會 不 好 意 思 嗎 ?
我 媽 說 : 不 會 , 我 們 又 不 常 在 家
只 有 你 跟 妹 妹 在 家 。 又 沒 關 係 , 繼 續 住 押 ~
哈 . . . . 我 媽 人 超 好 吧 !

版主回應
妳媽是不是喜歡上我了= = 2008-01-31 01: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