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0:44:13小蓉

快開學了

下個星期國中小即將開學了,而這個暑假我也就這樣給它過完了。

考了三場考試一場認證,除了認證告捷外其他的考試都不理想,也就是想靠考試來改變目前生活型態的想法,暫不可行。

昨天接到某國中主任打來的電話,希望下學期可以到他們學校上課,由於已接下兩所學校22節的課,考量路程和上課時間的安排,下午回電婉拒了主任的好意。訝異為什麼會有我的電話,以及我也前天才剛拿到認證成績單,何以他們有這麼快的速度或是管道得知?

下星期開始一到五的白天,一、二、四、五及三分別在兩所學校上課,下午四點過後在補習班上課,最晚上到九點半,一到日除了星期五、日晚上沒課外,總共有兩個班八個家教。

問我身體是否可以承受?大致上應該沒啥問題,因為一直以來該說已經習慣了吧。
這幾天房間正在重新整修裝潢,要先建設前得先破壞,我把六個書櫃的書裝箱搬出,光這個動作就讓我有些吃不消,當初到底買那麼多書做啥?今天下午要把衣服部分先裝箱,好讓明天開始工作可以進行順利,不要到了下星期一開學了我還沒有床睡覺。

原本每年寒暑假的出國計畫,今年沒有辦法成行。不過看看那炙熱的陽光我想還是待在家裡算了,至於節能減碳嗎?我盡量。

明天清晨要出發上台北一趟,當天來回。行程有些趕但是沒辦法事情太多了些,今天晚上要跟研究所同學吃飯,好久不見了不知道大家變成怎樣了。

上一篇:這陣子--長針眼

下一篇:月圓人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