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0:58:13小蓉

第110天

完成教學觀摩後主任有跟我提說:「觀摩後是不是比較沒事了」?
(心裡想著說如果那兩大本教學檔案不算、報告不算、照片整理不算、
出考卷不算、結算成績不算、寫評語不算…)。
如果這些都不算的話,那我應該是比較沒事了,但是還得硬著頭皮跟主任說:「主任有需要什麼幫忙嗎?」。

原來是校長遴選的資料需要幫忙了,怎麼會有那麼多的評鑑?那麼多的資料要整理?以前都不用整理嗎?…反正再多的os也沒有用,就是得做就對了。
已經快變成全能了,不僅那一科都能教連那一處室的資料我都得會做。
快七月了快七月了!

還有一個要辦的活動—鄉土語言演講比賽學生都還沒訓練好,看樣子那時候應該選擇在帛琉不要回來了,就讓海水飄阿飄。
你如果問我這麼多事都是你做,那大人們都在做什麼?
這個問題難了些,我想他們應該做一些更重要的事而且不是我們能懂的吧。


照片介紹:四年級學生做實驗

上一篇:第108天

下一篇:第11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