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5:27:49小蓉

第七十一天

今天一到校就看著每位老師心情都很愉快,大夥都期待著即將來臨的四天連假。所以每堂課都是精神滿點的狀態,倒數著放假的時刻來臨。

正在電腦前處理班導師請我幫忙事務時,次大人來電請我幫忙另一件工作瑣碎的評鑑,而且她的說法竟是:「我幫妳上課,你幫忙這事」?幫我上課?不用幫我上阿,我連期末進度都超前了為什麼要幫我上課?
事實是她自己的課趕不完,(後來跟老大確認過的確是她自己上不完)。
反正最後的結果是我得忙這份評鑑,然後還被說成她幫我上課。

星期三的課只有半天所以很快來到中午,午餐是刈包加上冬粉湯。學生原本對這加上鹹菜炒花生粉和三層肉的饅頭,個個敬謝不敏。我只好大力鼓吹這個是客家特色小吃喔,真得很香耶快來試試看。後來桶桶見底。

下午到了圖書館幫忙,班上需要油漆所以有些桌椅需要挪開。跟怡方、珈妤、李阿姨就在圖書館裡大搬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