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0:58:18小蓉

第七十天

學校護士阿姨昨天情商我,把家裡的測血糖機和血糖紙拿來學校借用。父親輕微中風過後,家裡血壓機和測血糖機都有準備,因此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我本以為是護士阿姨本身要測後來才知道是孩子們,學校六個年級裡有好幾位學生體型超出標準太多,護士曾經告知家長希望帶他們去醫院測量檢查,但是礙於總總原因家長一直都沒有再一步的動作,所以護士請我幫忙。

今天是招生的第二天,原本以為下著雨的天氣會影響報到情形,不過結果還不錯。主任還笑著說你今天來顧這攤位成績還不錯喔,下午被另一大人交待一堆繁雜和瑣碎事項,其他老師看著我邊低頭做事還得忙招生,拍拍我肩負----辛苦了。

今天的天氣比昨天冷太多了,加上間歇性的大雨讓整個天氣更添寒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