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8:57:58★學會了解" 杯子 ★

*【 可不可以不要吵架 ? 】 ★ `



我受夠了 !!


每次看到你 跟你講沒幾句就吵架 !!


每次講到一半你都先大小聲


因為你是我媽


所以 我每一次都先忍你 !!


可是你每次都一定要罵到我受不了


我才會罵你


可是前幾天吵的架


是因為我覺得你的一些想法有問題


如果那天我沒有去醫院


是不是我弟就沒有辦法出來


明明知道要去醫院卻不帶錢


那一天醫院的錢我先出 沒關西


但是你知道我為什麼跟你吵架


你有想過 我的錢全部去繳醫藥費


那我的生活費呢 ? 我的醫藥費呢 ?


每次都這樣


都為弟弟著想


你有沒有認真的為我想過嗎 ??


我16歲開始就沒有跟你拿過半毛錢了


我還有給你錢


為什麼 總覺得你永遠都是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