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8:23:54Jocinda

淫妻良母

今天下午我家人不在家
所以他來我家午睡
我把鬧鐘提早了二十分鐘
然後在鬧鐘快響的時候
我把衣服脫掉剩下內褲
換上一件粉紅色格子圍裙
然後去陽台晾衣服

老公聽到鬧鐘還是沒有起來
在我輕聲的呼喚之後
他終於走下床來
因為在視線範圍內都沒看到我
他就開始叫我

「寶貝,妳在幹嘛?」

「老公...我在晾衣服啊!你來陪我晾嘛!」

老公推開了陽台的門
睜大了眼睛直瞪著我看
我背對著他一邊晾衣服
我知道從背部看起來是很美的
整片圍裙只圍住前面
胸部的地方剛好擋住乳尖
後面只用了繩子繫在腰間

「老公...來陪我晾衣服啊!」

他抱住了我

「老公...我這樣像不像賢妻良母啊?」

他從後面抓著我的胸部開始吻我

「老公,你是來打擾我晾衣服的嗎?」

我的屁股在他前面磨來磨去
然後我轉過來

他說:「妳這個小淫娃,快把衣服穿起來!」

我說:「穿起來?把什麼穿起來?」

接著解開他褲頭的拉鏈
把褲子連內褲一同脫下來
迫不及待的小兄弟馬上跳了出來

他快速的把我內褲脫下來
並將我轉向洗衣機
開始從後面幹我
內褲卡在膝蓋使雙腿沒辦法分得很開
他的雙手搓揉我的乳頭
腰部很用力的向前挺進
我放浪的大聲叫著
「老公....我....啊啊...這樣好舒服喔!!!」

老公把我的內褲全部脫掉
圍裙也被他扯掉
我就這麼光溜溜的坐在洗衣機上
雙腿大大的張開迎接他的挺進
洗衣機的按鈕被我壓得叮叮作響
他用力的幹著我
使我一直升天、一直升天一直一直一直...........

最後,我們快速的衝到客廳沙發
他把身上的衣服全部脫掉
迎向已經躺著備戰的我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高潮了
因為高潮一波一波的連續襲來
老公興奮的一直幹我
我也一直大聲的叫著
「好舒服喔!老公你好棒!啊!幹得人家好舒服喔!!」
這個姿勢持續了非常久
但這卻是我們都最喜愛的姿勢

後來他射在我身上
雖然他幹了我足足有二十分鐘有
但我還是覺得非常需要、非常非常需要.........





照片:女優-原史奈(連我看了都心動的美)
有緣人 2014-05-29 10:56:32

主動挑逗,給男人更大的刺激,提升肉棒的戰鬥力,幹的有勁,給自己滿滿的滿足

愛 是光明使者 2007-08-10 13:11:37

熟女 人妻 雙倍醇勁
幹飲 心醉

小王子 2007-07-03 23:07:53

你們夫妻好有情趣喔
^_^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