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22:05:15Jocinda

遠距離的相思

尤於他畢業了所以回到新竹
不能像他還在台北的時候每天見面
也不能時常愛愛了

在msn聊天時他總會叫我開視訊給他看
前幾天我把上衣脫了讓他看個夠
我看著在螢幕上的自己
覺得這樣的我看起來好撫媚
就像看到女體也會有感覺那樣
他說想跟我愛愛
他問我如果看著視訊做手部運動會不會很奇怪
我說我不介意
他就要我自己搓揉胸部
剛開始覺得很奇怪
但摸久了覺得很舒服
我還沒有在他面前自慰過
他問我要不要來一下
我摸著摸著實在忍受不住了就開始往下探索
想不到下面早已濕一大片
然後我就輕輕摸著不敢太造次
怕自己會有太失控的表情出現

過沒多久他開始打字
我問他結束了嗎?
他說剛剛射了
因為不想我太累所以動很快
讓我覺得挺有成就感的
但我才剛進入狀況說
然後我就把視訊關掉
自己開始自慰
沒有感受到關愛的目光後
就開始很淫蕩的享受了
高潮了之後抽動了很久
每次都覺得高潮好難過喔= =
我比較喜歡達到高潮的那個過程

覺得自己的作風愈來愈大膽了
居然會用視訊隔空造愛
原本擔心他會怎麼看我
但事後發現我們的相處還是和平常一樣^^

還是好想跟他愛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