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01:23:24Jocinda

小擔心了一下

今天做完之後他突然問我
"妳會不會懷孕?"
我當場愣住
他說因為他射精後拔出來
覺得好像有漏
但是杜思雷的應該可以信任吧!
然後我們就開始小擔心的查了經期時間
可是那時都忘了怎麼算安全期
所以我們著實擔心了好一陣子
但是我們的觀念都一樣
既然自己選擇做了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承擔後果
所以我不會很害怕
就算真的有了..我也不會責怪他
因為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這一次我們可能太久沒做了
所以多了很多的甜蜜
他輕輕的愛撫、輕輕的進入
用正常體位
我的雙腿在他胸前跪著
當他頂到底時真的好舒服喔!
每次都會有想流淚的感覺
好奇怪~
然後慢慢的進出
他問我:舒服嗎?
我已經回答不出來了
小聲的喘息和呻吟..因為他室友在
後來進出的頻率愈來愈快
一次一次的衝擊
真的好舒服啊~~舒服到流淚了!
他邊喘息著邊說:要射了!
速度愈來愈快
我不清楚我是不是高潮了
接著他射了
我則攤在床上
好舒服啊~~
雖然這次只用了一個體位而且很快就結束
但是感覺卻比之前來的好

自慰了幾天終於可以做愛了
寶貝..我真的好喜歡和你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