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10:42:22神經小妹♥

三天兩夜的畢旅(1)

呵呵~期待的畢業旅行終於來了!第一天我帶著興奮又高興的心情,坐上了遊覽

車。

第一個要去的地方是台中科學博物館,我們看了太空劇場,她介紹有關暴龍和其他恐

龍,但在看時,坐在我旁邊的兩個好朋友,因為會怕,所以猛抓著我不放,但我看了卻覺得好好

玩唷!真不知他們在怕什麼耶~之後吃完中餐,我們要去朱銘美術館,結果車程超過預算時

間。在開山路時,我們直問體育老師什麼時候會到?老師就說再轉個彎就到了,結果轉了十幾

個彎還沒到。最後終於到了,裡面有好多朱銘爺爺的作品,而且我們去時,剛好朱銘爺爺有出

新作品,所以我們是去對時機拉 >.<。之後我們去淡水老街,本以為會很多人滴說可是並沒

有~吃完晚餐,我們就回飯店拉,我那組的房間是四人房,一進去,覺得好豪華唷!連體育老師

和校長看了也覺得不錯,之後也陸陸續續有同學來看,他們也都說好好唷,之後我們去看別人

的房間,覺得好奇怪唷!為何一樣都是四人房,我們那間顯得較好。我和我朋友在洗澡時,結

果,跟我們同房的女生,竟然給我和我朋友關燈,關一次不夠還來第二次,我和我朋友尖叫到

喉嚨都快啞了,更恐怖的是,當時我和我朋友要開浴室的門,竟然打不開!超恐怖的~我們兩個

眼淚直流,幸好老師來安慰我們,才讓事情解決。結果才知道,原來他們是開錯開關,不是故

意的。不過,現在想起來,還真令人毛骨悚然耶~

(在這也提醒大家,住飯店時,一進房間最好先把所有的開關都打開,以免跟我一樣,發生這種

事。) 

 

上一篇:阿達達

下一篇:三天兩夜的畢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