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0:41:51︴°小帆㎡~

宇宙!



  妳總是笑著 說妳有多愛我

      像是在掩飾妳做過的錯

 妳總是說著 不能沒有我

       但是妳還是一直在犯錯
如今我有了想逃的念頭
          
     但妳卻 不清楚

   我要試著飛出妳的宇宙 趁心還沒被妳傷透
      
     好讓我還有力氣 飛到下個星球
直到我不再感覺

          妳總是說著 不能沒有我

       但是妳還是一直在犯錯

    如今我有了想逃的念頭

         但妳卻 不清楚

    我要試著飛出妳的宇宙 趁心還沒被妳傷透

         好讓我還有力氣 飛到下個星球

        直到不再感覺妳的溫柔

         我要試著飛出妳的宇宙 趁心還沒完全傷透
   
        好讓我能放心的 翱翔在銀河中

                 直到我不再感覺 妳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