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2:16:52︴°小帆㎡~

聽說今天開學!





今天開學歐=ˇ=!

遇到勝雄=ˇ=! 跟建智的女朋友!

會被他笑死!! 還有學弟在討論我的頭髮!

去辦公室=ˇ=! 教官跟以前的導師!

都拿剪刀給我=口=! 把頭髮減了!

嚇到! (減拉我怎麼去上班XD)

之後=ˇ= 老師跟教官說=ˇ=

他作美髮的拉!!

呼~~~ 鬆了一口氣!


勝雄:ㄟ!! 117 你也來報到啊!
我:報到??
勝雄:對啊報到!
我:我你學長拉 還報到!
勝雄:誤會歐!
我:怎? 還不叫學長!
勝雄:學長好!!
我:笑了=ˇ=!
之後我就帶勝雄去教室=ˇ=!!
還有一起回家=ˇ=!



建智的女朋友=ˇ=

跟勝雄同班XD

我說=ˇ= 勝雄 勝雄!!

建智的女朋友跟你同班耶!

勝雄說不知道=口=! 

因為他不認識ㄏㄏ!

無言嘎=ˇ= !

他女朋友 看到我還很驚訝=口=!

挖哩勒!! 呵呵!

不知道該說啥=口=! 很不好意思XD

最後=ˇ= 放學啦!!!

勝雄=口= 你跟你哥身材差很多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