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0:40:36︴°小帆㎡~

今天星期二





嗚!! 狗狗搭阿罵說!! 狗狗要開學拉!!

不能再住他家拉!! 假日才可以><!

今天狗狗換顯示卡拉!! ㄊ又要當宅男拉!!

每天打信長 跟3國=口=!!

真是搭! 今天上班上到一半!!

叫我幫他搬電腦!! 真搭是熱到爆炸=口=!!

死狗狗=ˇ= ㄋ給我記住XD


今天 茹! 有打來店裡歐!!

茹:請找詹鈞帆!!
我:蛤?
茹:請找詹鈞帆!!
我:蛤?? (茹:心裡想! ㄋ耳朵是怎樣ˋˊ!)
茹:請找詹鈞帆!!
我:我就是啊!!
茹:(笑了!)
我:(我也笑了!)

撲=ˇ= 茹!! 不乖歐=ˇ= 騙老闆說! ㄋ出車禍!!
(學起來XDXD)

呵呵=ˇ= 不過=ˇ= 謝謝ㄋ打電話來關心我=ˇ=

下次不可以再做壞事拉=口=!!


撲撲=ˇ= 聽說今天媽咪斗朋友 很搞笑歐!!

媽咪斗朋友:我找ㄋ媽咪!
我:她還沒下班歐!
媽咪斗朋友:ㄋ是?
我:我是她兒子!
媽咪斗朋友:兒子?
我:恩啊!!
媽咪斗朋友:歐!! 是不是那ㄍ最大的!
我:恩
媽咪斗朋友:是不是老大的那個!
我:恩
媽咪斗朋友:是不是很高的那個!
我:恩
媽咪斗朋友:是不是很帥搭那個!
我:恩(很自然搭回答 因為一直恩!)
結果=ˇ= 媽咪斗朋友 跟我都笑拉!


不錯 不錯 今天過搭很快樂!!


上一篇: 超開心搭!!

下一篇: 悶!

微笑,呆* Lu 2007-08-30 18:00:08

哈哈  、、、

過搭痕快樂  ...

現在呢  ?

用壹樣嘟心情 ,,

去看待這壹切  ~

︿ ︿ +

版主回應
呵呵

對啊 那天!!

現在歐! 算快樂吧!!

撲撲=ˇ= 啊!文言文

我看不懂

︿︿"
2007-08-30 2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