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02:58:55泛泛

想妳@@a

唉唷~怎ㄇ會這樣....
明明才剛剛聊完....
又想起來ㄌ...
妳一定對我下ㄌ藥齁...不然...怎ㄇ日也想夜也想勒...
從來不知道自己會這麼思念一個人
也不知道想一個人是訥ㄇ甜蜜的...
也許我已經有點傻掉了吧...
成為了你喜歡的歌的主角...成為了你專屬的傻瓜...
一個希望妳跟我能永遠在一起...永遠幸福的傻瓜
每天想妳...你說怕我的電話爆表...我說永遠想讓你開心...
因為妳開心...我就能夠開心....
妳聽我的煩惱...我聽你的心情...
妳說....總有一天我會受不了妳...
但我卻覺得...我們是在互相吸引...妳越說...我越愛妳
每次聽妳的心...會傷害的原因...都是為了別人的問題...
雖然是你難過的原因....卻也是我們的相似之處...
也許....相似的人會互相吸引吧...
越寫...越想到了品冠的訥首歌...似乎自己也變的無可救藥了...
你每次對著我笑 你的笑裡面有毒藥 我看著你出了神 還丟掉了解藥
可能你從來沒感覺到 最好你永遠感覺不到 愛上妳 越來越無可救藥
這是歌詞的一部份...我卻覺得是為了我寫的...喝
每次的見面...妳說妳都會睡著...但是...看到妳的睡臉...似乎自己也靜了下來....也許這是太愛你了吧....忍不住就捏捏妳的臉^^
看到妳的笑...有時心就跳個不停...原來我也會害羞緊張ㄋ@@a
今天....本來想說讀一下書12點睡...但是居然突然想到妳...想要聽聽妳的聲音....可惜阿....妳沒接到....是又小迷糊了吧^^無震無鈴又習慣性動作ㄌ齁
不過...沒接到也好...最近妳的心太累了...為了學校朋友的事....不論是國中或高中
跟妳要照片....妳真是可愛....居然要用條件跟我交換...
其實...跟妳要的條件...只不過是想讓你幸福的願望罷了...
不過我想妳也知道的吧...
只是不想讓我太過負擔罷了...
知道你總是害羞....不把話說出來...
所以只要聽到妳透露出關心我的話語...
就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呢~^^a
兩個人能經歷這麼多的事情...感情越來越堅定...實在是很開心
互相扶持....彼此了解....妳補我的多愁善感....我捕妳的思考不周...
變成一對完整的個體....
知道嗎?...曾經有人說過...
人一出生...就是缺了一半的....是不完整的人...
所以每個人都要用一生去找自己的另一半...使自己變的完整...
以前不相信...但現在我相信^^
因為...我找到了....


上一篇:

*一ㄍ害羞的路人甲* 2007-01-14 20:59:58

天ㄚ~~~~~~~~
現在的人吼 。。
都不用瑣的辣!!
想到國小同學的話ㄖ辣~
新一代的洗衣機
新一代的人阿
新一代的飯店
那個不關門 。。
XD"
笑死我了 。。
顆顆 。。
我說完了=ˇ="
你們知道我是誰嗎?!@@"
你越是想知道我就越是不說!
怎樣 。。
拿我沒輒了吧!
ㄚ哈哈~~~~~~
咬我ㄚ~~~~
咬我ㄚ~~~~
來ㄚ~~~~~
ㄚ哈哈哈哈~~~~~

小么 2007-01-14 20:28:09

中毒不淺阿!!

要好好對待我ㄉ麻吉哦~

看到死魚愛ㄉ人了 嘿嘿嘿

蠻配的ㄝ 我覺ㄉ

這也是你公ㄉ心裡話阿 多講一些又不會死

你一定爽死了你+

有這麼愛你ㄉ人

☆小游☆ 2007-01-12 19:21:25

是不是你一講到我就可以寫那麼多的內容啊?!
這也差太多了吧= ="
以前寫的2篇加起來都沒有比這篇來的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