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8:17:57在哪裡

「生命像小說 在好不在長」

 

 

好啦 文不對題!!!

不要管那麼多   看就是了XD

 

早上都是數學課 原本以為會一直上課

還想要請假自己在家讀勒

但是  章魚才上1節芭 剩下寫數學 自習

真爽 

中午吃飯就在後面玩 玩的好爽 

雖然禮拜四的輔導課 臉丟盡了= =

玩那個就不協調

輔導課那結就一直被笑= =......

現在想起來 還真白痴

 

玩完後  我只是把金大摳的鞋子亂藏  有一隻是趙魚幫我放的 因為我放不上去阿

剩一隻 打算要藏的時候 金大摳剛好走過來  我就邊走要丟給趙魚

結果差點打到自己= = 那時候 後走廊已經依大堆人在觀看

當然被笑阿..!!!!!!

之後趕快撿起來 我還大喊 快 來傳鞋子

我要丟出去的時候 全部的人都笑的很大聲

我不以為然  想要叫人接一下  但張毅成給我閃開= =

後來 大家都鬧轟轟...我根本不知道章魚在後面走過來

也沒人跟我講= =...(其實是我自己眼殘 沒看到劉懿會在指我後面)..

結果章魚叫我跟金大摳過去  罰做 拱橋.....

哇靠 才丟鞋子 沒那麼嚴重啦

還是做了 但是有兩個白痴 說什麼很懷念 結果也被罰拱橋

哈哈哈 中午真的很爆笑

爽爽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