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1:09:56一隻在學飛的鳥

新的一年~剩兩年˙˙˙

剩兩年~不知道約定會不會實現˙˙˙
你最近過的不錯巴??
自從跨年後,開始想妳(肉麻!!但是真的!!)
期待著下次見面~不知道妳會不會˙˙˙
如果你交到了男朋友~我也很希望他能讓你幸福!!
如過它讓你不開心~我扁他~哈哈!!
高一上要過了~真快!!
妳阿~不要看太多電視~妳真的變電視兒童了˙˙˙
下次看到妳不要看到妳戴著1000度的眼鏡˙˙那我就不要妳了!哈哈
(我想你應該無所謂~哈!!)
今天看到榮輝和湘˙˙˙有點尷尬~尷尬裡也帶著一點羨慕~~
但~我想~我下一個女朋友~一定要是妳!!
(這是我看到流星時所許的願望˙˙)
我也快18歲了˙˙˙童年也將結束了!!
我真後悔~後悔當初為何不去大方追求妳!!
而導致現在~只能默默的想妳~~!
而你不喜歡遠距離戀愛˙˙所以我也沒辦法~~
真希望妳能在我身邊~
我發現~我會想很多~~我會想妳會不會不喜歡我!!
這我不知道~也有可能是~
但我想~單戀也是一種幸福!!
越想越多!!哈哈~~!!!!!!!
我真的很想看到妳的笑~那是多麼的美麗˙˙˙˙˙
好朋友 2008-01-26 15:52:20

我終於可以玩電腦了
不過不是我的電腦
所以要來你的報台
也找了好久


恩 ~ 看了之後
很感動吧
我想 你真的想太多了
上次簡訊
我好像讓你很生氣
對不起 我是真的很抱歉
不過我真的不是那個意思
呵呵
你 呀 要變大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