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6:19:26QQ

討厭!!


我是QQ但是我討厭QQ!!
 國中之前的我˙˙˙從不曾想過˙˙自己要做什麼˙˙˙
因為會有人幫我處理好˙˙˙我只要做就好了˙˙˙
 可是現在˙˙我只是要想要讀哪而已˙˙˙
我就這樣不知如何是好了˙˙˙
 我真的很沒用吧˙˙˙
我˙˙˙就是所謂被保護過度的那種人吧˙˙˙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沒有自己的主見˙˙˙沒有自己的想法˙˙˙
 算是個人嗎˙˙?
這樣的我˙˙˙真的很討厭˙˙˙

我想要自己有主見˙˙部在這麼依賴別人˙˙˙
 想要部在這樣的自己˙˙˙

可是我不想長大˙˙˙QQ想要繼續任性下去可以嗎˙˙??
 QQ想要這樣一直被保護˙˙˙可以嗎˙˙??
QQ想要一直有人可以給我依賴可以嗎˙˙??
 不行對不對˙˙˙
可是真的很不想長大˙˙˙
 長越大˙˙就發現自己越沒有用˙˙˙
什麼事情的回答都是不知道˙˙隨便˙˙都可以˙˙
 這樣真的很沒用˙˙˙

蘇大笨說˙˙˙時間到了自然就會長大˙˙˙
 遇到事情˙˙自然也會長大˙˙
可是˙˙我遇到事情˙˙˙只會逃避˙˙˙
 不敢去面對˙˙˙這樣子的自己也會長大嗎˙˙??

上一篇:哈哈哈~~

下一篇:to:大同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