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6:04:28QQ

開心的一天˙˙

12月9號 星期日˙˙˙

宿舍裡的˙˙˙
 ㄋ一ㄠ˙˙姐姐˙˙米粉˙˙蘇大笨˙˙我˙˙
我們五個人一起去淡水玩˙˙˙
 真的很開心˙˙˙
很好玩˙˙˙我們一路從坐捷運一直一路笑˙˙˙
 一直笑˙˙˙而且大家都鬧了好多笑話˙˙˙

首先是˙˙米粉阿公˙˙˙
 我們前一天再討論要到哪裡集合時˙˙˙
他說我們到昆陽集合˙˙
 因為˙˙那是最後一站˙˙所以會有位子可以做˙˙
這時我們的問號都出來了˙˙˙
 ㄋ一ㄠ就問他說˙˙˙
阿你是不用在台北車站轉車嗎˙˙你以為捷運會轉彎唷˙˙˙
 他就一臉錯愕的說˙˙˙要轉車嗎˙˙˙
真的很搞笑˙˙˙˙
 
再來˙˙
 蘇大笨˙˙˙在我們去買飲料出來後˙˙˙
他以為他後面是我們˙˙˙
 結果˙˙他就抱著他的麵包超人˙˙˙
轉了一圈要下我們˙˙
 結果˙˙竟然是別人˙˙˙不認識的人˙˙˙
他就轉了一圈說了一句不好意思˙˙˙
 當場我們笑到不行˙˙˙

ㄋ一ㄠ˙˙
 是我們在台北車站要去轉車時˙˙˙
他竟然拉著我往另一邊好像是開往新店的車˙˙˙
 要上車˙˙˙我一臉納悶他要帶我去哪裡押˙˙˙
往淡水明明就是要走上去再轉車押˙˙˙
 他竟然拉著我就要去新店˙˙˙

而我呢˙˙˙
 一整天都沒有鬧什麼笑話˙˙˙
結果誰知道˙˙˙座公車回家的時候˙˙˙
 要下車的時候˙˙˙
竟然有個女生˙˙˙的東西勾到我的包包˙˙˙
 更可物的是他還不幫我解開˙˙˙
讓我自己解˙˙˙結果下場就是˙˙˙
 我到了下一站才下車˙˙˙
米粉下車後找不到我˙˙˙
 就一直左右看˙˙˙還看有沒有大水溝˙˙˙
看我有沒有摔下去˙˙˙˙

姐姐呢˙˙˙
 我痾˙˙˙不好意思厚~~我忘記了˙˙
想起來後我會再補上的˙˙˙


反正整天就是很好笑˙˙很好玩˙˙˙
超開心的˙˙˙

上一篇:無標題!!

下一篇:下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