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9:55:46QQ

干˙˙

我跟小白講話˙˙˙干你屁事呀˙˙˙˙
我跟朋友說話˙˙˙干你屁事呀˙˙˙˙
你跟我不熟吧˙˙˙你是否管太多了呀˙˙˙˙
這部是你可管的範圍吧˙˙˙
你管好你自己就好了吧˙˙˙
別再依天到晚惹事˙˙˙
別再依天到晚跟他吵架˙˙˙這樣就夠了˙˙˙
還管到我這裡來勒˙˙˙
我愛跟誰說話就跟誰說話˙˙˙˙
你管的著媽˙˙˙









TO:阿公˙˙˙
 
   「 他不會啦˙˙˙˙
     他跟他認識2。3年了˙˙˙ 」

   『 有我在˙˙˙我會保護他的˙˙˙ 』
 


謝謝你啦˙˙˙幫我講話˙˙˙˙
謝謝你˙˙˙不管你是否真的會保護我˙˙˙
但你說的話˙˙˙真的讓我很感動˙˙˙
謝謝˙˙˙˙

上一篇:3˙˙˙

下一篇: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