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0:26:53QQ

念˙˙˙

這1。2天跟小白說了一些事˙˙˙˙
想起了好多˙˙˙我還是剛上公司時的情形˙˙˙
好懷念那時的宿舍˙˙˙
雖然只有我一個一年級的˙˙˙˙
可是學姐都對我超好的˙˙˙
而且˙˙˙中秋節時˙˙˙
宿舍的人一起跑去˙˙˙大湖公園烤肉˙˙˙˙
還會一起去淡水玩˙˙˙
再宿舍時˙˙˙大家也會一起搞笑˙˙˙˙
真的好懷念那時的大家˙˙˙
想想現在˙˙˙淑玲他們也畢業了˙˙˙
今年小白他們也要畢業了˙˙˙˙
好捨不得小白他們喔˙˙˙
你們畢業˙˙˙我會很想很想你們的˙˙˙
我也會撐下去的˙˙˙˙
小白你要加油唷˙˙˙
你一定可以考上的˙˙˙
加油加油˙˙˙˙

上一篇:TO:小白˙˙˙

下一篇: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