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2:47:32MiroKo*

cut my hair

 
人生嘛
總會做過許多錯誤的決定

像我當初怎麼會想去把頭髮剪掉勒?
一剪就是縮短50%
害我現在就只能看著照片懊悔= =
那時候應該是受了什麼刺激
否則我怎麼會做傻事……
不然就是老闆娘剪上癮剪到欲罷不能
不然就是我媽一直在喊說剪短一點才划算


今天是一個悶爆的日子
還有一些些難過
也許讀一整天書還比玩一整天電腦來得不空虛
可是現在也將近睡覺時間了
所以書還是繼續闔上吧....
反正我一直是個消極的傢伙=..=



原物料上漲
湯頭連鹽巴都捨不得多放點
那家意麵變得好難吃
乾脆叫我煮白開水喝了就算了啊
不過我還是發揮客家精神
把它嗑了
假日都過得這麼刻苦


然後左小腿好像靜脈曲張
有夠痛
走路非常沒有效率
我爸也跟我一樣同隻腳同個位子
哈哈 父女一條心



幹 還是好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