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3:15:50MiroKo*

期末考完之中壢敗家and腳要廢了[補]

 

既然沒結果幹麻要開始啊
努力=白費

我真是幹他的。


馬麻說:
如果什麼事都要跟別人比,那就沒有贏的意義了。



當然這是屁蛋
我媽才不會說這種話
她只會說你活該然後附上一個很刺骨的冷笑



反正最近又開始煩悶了

【考完試症候群】
是絕症之一,只有聰明人會得
病因:環境因子生物因子物理因子
病狀:類似癲癇,然後很閒,閒到發慌,閒到感覺世界與我為敵...去你的悶!!
目前尚未有解藥出現,不要相信廣告喝茶就能去你的悶,
我怎覺得越喝越悶還越像老人OTZ...
喔對了!! 小陽光很愛喝= = 
嗯,老人,很悶的老人。


不過說實在考完試就是要high啊!!
為了培養high值
我們採三缺一方式去中壢逛(小C她要去幹架)
我跟小白買了一樣的情侶裝...雖然我很不想
可是才150又那麼可愛
然後兩個顏色 我們在那客套什麼?

「你先選嘛!」
「沒關係啊,給你先選」
「好啦,我要這件」
「ㄟ~~我剛好想要這件耶哈哈」

我們就是這麼有默契 這麼不衝突
時間,也分配的很多很一致哇哈哈

江江哦,感覺是從頭到尾搭不到腔的人
後來我們還是沒有忽略他啦
有一直問他要去哪裡吃啊之類的OTZ
最後路邊買個大潤餅(不是大潤發)就打發了
一條(這單位好不衛生)35 經濟又實惠
付錢的同時我們在毀損校譽了
小白:這樣是多少錢?
我&江:(面面相覷+掏錢ing)
宅樣老闆馬上衝出來說:1百零5
(他心裡一定在想高中了35*3還不會算)
|||囧rz 大叔你急啥? 好像很怕我們拿了餅跑走一樣


啊~~~~~~中間這段有亂流!!我失憶了!!! 0口0


好像遇到很多人 還有鴨XD
對了還有可愛的璽如、幫主&副幫主、水哥、、、忘了XDD
不過我今天忽略率頗高;
江江他們說看到誰了,我完全是沒看見狀態
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看到的就只有一堆人的頭啊(太高)


回家了,終於吼……
還真佩服那些能提大包小包踩高跟鞋逛整天的勒底們
我今天才走八千里路雲和月腳就痛得不像話
皮鞋真的很爛 包包也不知道在重什麼意思(不是考完了嗎!)
現在突然好想唱首歌:


 我像個殘廢 走一步就會吃鱉 
 第二步就在靠盃 為什麼我要這麼累~


今天花媽一直在耍白痴= =
活膩了她

-the ENDding-
寒假很想放卻又很不想放(矛盾)
想放是因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不想放是因為我想見(賤)你們 哈哈








大賤 2008-01-19 20:27:54

嗯嗯.... 考試症候群我常得˙ˇ˙


小陽光實在不是一個很佳的代言人
班上都有一股
&quot拒純喫茶於千里之外&quot的感覺
看到try it
就想 踹它 = 口=&quot
內高航空搭太久了喔
遇到亂流...那可能台青交這站會 delay
小心點阿= =+
哇靠 好個過年的 就咒人
罪孽又加深了 ~&quot~

小C 2008-01-19 13:41:32

好啦!
都沒有提到我啦!!
我沒去也不會提一下><(阿就沒去還要提啥?)
好嘛...
不過你說三缺一沒有拍貼
我很開心!!